top of page
会社情報
会社情報
Return Helper について
越境ECの返品課題を解決
導入流れ
活動記録 &メディア記事
ログイン
お問い合わせ
Search
熱搜關鍵字
3PL
(1)
1件の記事
FBA
(1)
1件の記事
FBM
(1)
1件の記事
一件代發
(1)
1件の記事
亞馬遜
(6)
6件の記事
再行銷
(2)
2件の記事
新加坡
(2)
2件の記事
歐洲
(1)
1件の記事
海外退貨倉庫
(1)
1件の記事
消費者回購率
(2)
2件の記事
消費者退貨體驗
(5)
5件の記事
物流
(3)
3件の記事
第三方物流
(1)
1件の記事
訂單履行
(1)
1件の記事
跨境賣家
(4)
4件の記事
跨境電商
(6)
6件の記事
退貨供應商計畫
(1)
1件の記事
退貨流程自動化
(1)
1件の記事
退貨痛點
(4)
4件の記事
逆物流
(5)
5件の記事
電子書
(1)
1件の記事
顧客忠誠
(3)
3件の記事
Edit
最新文章
tag
文章分類
全部文章
(12)
12件の記事
物流趨勢
(4)
4件の記事
電商趨勢
(5)
5件の記事
品牌案例
(1)
1件の記事
tag
推薦文章
一篇掌握跨境電商履行模式的利弊與選擇
2024年3月28日
掌握購物旺季後的退貨潮:電商成功的5個秘訣(內附退貨管理核對清單)
2024年1月11日
想讓跨境電商 Level Up?串接海外倉庫夥伴的 5 大好處!
2023年4月10日
tag
給我們一個讚
面對亞馬遜退貨問題,商家如何管理才能將損失降至最低
年末銷售旺季過後,退貨潮將接踵而至。面對亞馬遜退貨問題,商家應該如何處理才能將損失降至最少? 當電商退貨發生在跨境市場上,處理流程將更加繁複,有時跨境運費都比產品自身價值還要高昂,商家難以合理成本回收貨品;而在歐美國家法律約束以及平台政策的保護下,買家碰到商品損壞、單純不喜...
2021年12月17日
打造顧客黏著度:將每一次的電商退貨轉為再行銷的機會
退貨體驗對於顧客滿意度和保留率至關重要。76% 的購物者表示,退貨體驗決定了他們是否願意再次從同一家零售商購物。 顧客退貨時最在意的五個項目是?你的退貨政策尚有進步的空間嗎?
2021年11月1日
bottom of page